季連白

快去看置顶!
非常感谢你看到了我!写文底线是现实和逻辑。
有锁文删文习惯,年更选手
封面→江春殘年
更文时间不定,擅长挖坑不填。

基本设定【会一直更新】

会安利自己看到的视频,也欢迎大家给我安利!


设定里是从头到尾都是只有伊万,但是苏联时期的名字是伊利亚,沙俄时期的则是斯捷潘。三位因为社会性质不同所以是互相讨厌的,记忆共享但是不认为是同一个人。事实上是同一个人的【】


苏联时期的露子是红眸,会随身携带眼镜。


语言的话,是平常交流空间会自动转换语言,系统是中文,但是听起来是不同的,少主听到的就会是中文,亚瑟听到的就会是英文。BGM不会改变,但是会有字幕。


轴三联五,子分,马修的时间线是签署《联合国家宣言》时期,亲分和普爷的时间线是现代。


少主的口癖不会出现,普爷在很严肃的场合和情况下不会自称本大爷。


普爷的眼睛刚开始是红色的,但是随着和露子在一起的时间变长,开始变成紫色,在作为东德时彻底变成紫色,苏解后变为紫红色。于此同时,随着苏解的推进,露子的眼睛也由红变紫,苏解那一刻完全变紫。


普爷认为不管是斯捷潘还是伊利亚亦或是伊万都是一个人。


视频里的剧情和描写是自己理解的,如果有和作者想表达的意思不一样的,请告诉我我及时修改。


视频的剧情有些是已经经历过了的,有些是没有经历的。


虽然嗑的cp是极东,雪兔还有亲子分,但是在讨论到很严肃的问题时并不会有cp倾向。


严重cp洁癖,提到的cp都是不可逆不可拆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697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季連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